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一起吃喝玩樂]找到你自己的精神糧食D.N.A.心靈療癒聖殿




忙了好一陣子
加上前幾天到處奔波,也碰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幸好人都沒事,但是人也變得沒有活力很沮喪😢😢😢

今天Emma欸馬小姐終於有時間
好好來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好好來找厲害的D.N.A.心靈芳療坊小米

精油占卜加上NLP心靈芳療

針對自己的心靈好好舒緩一下










































跟一樓的警衛大哥說你要到D.N.A.心靈芳療坊
他們就會放行喔
大門口很容易就找的到


































一進門就覺得很溫馨
讓人感到很舒適
一切都感到很自在


再來介紹一下國際芳療顧問蘇逸樺(小米)
































小米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本人非常的親切

備有國際證照共4張,非常的專業

美國INHA國際自然療法師NLP認證
澳洲ICIM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
美國INHA國際自然療法師芳療認證


































利用精油占卜的方式
先找到問題點
再來米兒會針對問題
加上NLP療程(潛意識催眠又稱做神經語言學)
找到自己的問題
再先處理表層的問題

就像去醫院看病一樣
要先找到病因,再對症下藥啊

心病也要先找到病因
找到在心裡的刺
再拔除療癒


我們趕快來看看

































先利用精油占卜的方式先找到問題點

小米會擺出這個精油
首先會用33罐瓶子來占卜
讓你反覆抽
主要是看你最近的狀態是否需要調整
總共33瓶裡面都是複方
結合    
非常的特別










































抽了三次之後
米兒會針對問題加上NLP療程(潛意識催眠又稱做神經語言學)
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癥結點

我拿到了美夢成真三個
我欣喜若狂啊!!!!!!!

可是好像不是真的美夢成真的意思
是我覺得我的美夢可能比較遙不可及
我需要轉變心情
很多人覺得要先成功才會快樂
其實並不然
要先快樂,才會成功










































興高采烈抽到兩個也不是真的興高采烈
代表現在悶悶不樂的,缺乏的東西
可能是我還在為前幾天不好的事煩惱吧
不過,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解脫兩個,代表我在默默付出,為現況感到很焦慮
如果我要達成夢想我就必須要很開心的不可以這麼焦慮,要對自己有自信

海闊代表我太壓抑了😰


青春代表時間不太夠用覺得時間很緊迫




































在占卜過當中
透過和小米的對話
覺得舒心許多
也更了解自己的現況
以及面對的問題與挑戰

而且心情非常的放鬆
在做完NLP之後
好像心理的石頭放下一樣
覺得瞬間釋放壓力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小米也推薦我做靈氣
讓宇宙能量連接到身體內達到心想事成心靈放鬆
並快速的清除負能量


跟大家介紹一下:

靈氣來自宇宙,而非療癒師。
「靈氣」(Reiki)一詞來自日文,REI意謂:靈、宇宙;KI意謂:氣、能量。
「靈氣」(Reiki) 即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之意,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簡而言之,萬物皆有能量,而靈氣講求的就是能量的平衡。

能量不平衡可能導致生病
若以靈氣來解釋人為何會生病,身體的病痛不完全是外力的傷害,更多是由長期看不見的內在情緒累積而引起的不安,而靈氣可以讓能量流過全身,清理如悲傷、恐懼、焦慮負能量產生的阻礙,讓我們身心達到平衡。

靈氣治療的概念在台灣還不普遍,因此常被誤解成怪力亂神,其實靈氣於西方醫療體系中相當成熟,已被看作輔助醫療的一環,對病患、家屬甚至醫護人員的身心狀況有很顯著的效果。










































大家也可以購買精油鍊子喔!
讓精油的功效陪伴大家一整天


最後附上


































D.N.A.心靈療癒聖殿
蘇逸樺(小米)


記得要先預約  
記得要先預約
記得要先預約

萬華區漢中街176(近捷運西門站)
電話  0983-957623


項目:
精油占卜:::$2500      
結合NLP療程
送精油鍊子一條
諮詢時間:::2小時

精油芳療:::$2000
1.木桶泡腳先放鬆把心靈沉澱
2.歐洲芳療手技,淋巴排毒,輕柔不痛
療程時間:::90分鐘

靈氣療癒:::$3500
若要加精油輔助治療多加$2000
清理淨化全身7大脈輪
讓宇宙能量連接到身體內
達到心想事成心靈放鬆
並快速的清除負能量
療程時間:::1-2小時




































推薦大家來
好好地做一次能量補充及心靈淨化喔!!

別忘了要先預約喔!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喔!快來幫我按讚!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