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讓你皮膚輕鬆好呼吸-寶格曼水素水體驗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了  
常常一出門就熱到大粒汗小粒汗的,覺得全身都黏黏的

加上台中空氣汙染嚴重,在戶外活動多的時候
常常覺得臉堵塞了一層厚厚的髒汙,用洗面乳洗只能治標不治本
那該怎麼辦才好?

今天我來到寶格曼諮詢如何「變漂亮」






































之前一直經過這邊,只覺得好華麗啊!!!!!!
原來就是寶格曼!!







































整個走華麗亮晶晶路線的


































看到沒有!!整片的粉紅色,少女心大噴發







































首先,先被帶到了VIP包廂,裡面有岩盤艙喔

































岩盤浴的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開放式的囉!
有了這種岩盤艙狀的,更可以加強溫度的控制呢!

還是走華麗閃亮亮路線


醫師很認真的先了解我想改善的部位,再依據我的需求
建議適合我的保養課程以及醫美療程整個過程中覺得醫師好細心<3


































針對我的臉部線條,醫師建議可以體驗「心美人療程」
先在夫妻宮兩側施打玻尿酸
接著施打蘋果肌連帶淚溝
以增加中段臉立體度及改善腦人的淚溝
最後在下巴加一點玻尿酸改善臉部比例,打造一個好人緣的「心型臉」


醫師也介紹了瑞絲朗玻尿酸的應用與安全性
實在讓我很心動😍😍😍































但是今天還是選擇優先改善我乾巴巴的肌膚
不然上妝不服貼實在讓我很崩潰


原本Emma是要來雷射臉部的,可是經過評估
發現我的皮膚,在上次皮秒雷射過後,已經很脆弱了
近期內,不適合再用高能量的雷射課程

Emma覺得這邊美容師不會強迫推銷,真的很棒欸
常常進去美容館,就很難走出來有沒有?!

所以 經過一番考量
Emma覺得最近需要好好爆汗一下
又覺得最近皮膚卡了很多髒汙想要保濕

就選擇岩盤浴還有水素水課程啦哈哈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躺過開放式的那種岩盤浴
溫度比較不好控制
正面躺的話,常常背部熱熱肚子冷冷的


































但是寶格曼的是這種岩盤艙喔
艙內溫度  岩盤溫度
都可以控制的剛剛好呢












































































不到一會兒,我就大爆汗了
臉變紅紅的

流汗真的很紓壓欸
真的是懶人的流汗方法哈哈
天氣太熱了
去外面跑步超阿雜的啦
躺著流汗  很OK哈哈哈


































因為太紓壓
後來就睡著了

時間到了  機器會發出逼逼的聲音
就可以起來梳洗囉!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水素水美容囉!








































美容師先利用高濃度的水素水
先幫我把陳年的髒污通通沖洗出來


































剛用水素水洗完臉之後
真的超級清爽超級清爽超級清爽
我講三次,你看有多重要
做完有種  森林浴的清爽感

而且很有保水的感覺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感覺啊!
感覺像是沙漠裡的玫瑰得到滋潤
那種皮膚受到滋潤
摸起來真的跟水煮蛋一樣  Q彈無比


打鐵要趁熱
趕快趁皮膚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
好好來拉提一下
別讓嘴邊肉倡狂太久








































美容師為了要前後比照
你看看這裡
我先拉提哪一邊  真的顯而易見吧?
照片右邊明顯  上揚
照片左邊就是  垂垂的
連法令紋  都看得特別清楚


































趕快補上另外一邊臉
拉提完之後
要進行另外一個美容課程啦
就是水素艙美容


美容師會先上一層人參精華凍膜
讓你的皮膚處於最好的吸收狀態
































戴上眼罩  就可以蓋起來   開始水素艙美容課程




































今天我選擇是照紅光喔,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光線照射










































































出美容室之後,可以看到寶格曼
有出自己的產品喔
包裝十分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今天體驗的項目基本上就是
爆汗、清爽、拉提保濕

非常推薦給大家在這悶熱的天氣裡
去一趟寶格曼
不僅讓自己眼睛賞心悅目(裝潢很美)
更能讓自己好好舒壓爆汗一下(岩盤浴)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變更美囉!推薦給大家囉!




寶格曼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16號
電話:04 2215 2119(要提前預約喔)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rgman2015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