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彰化和美]來壽屋鍋物,CP值爆表!銅板烤肉跟火鍋好吃淚流滿面!!

前幾天,一時興起,超想吃火鍋的

欸馬媽媽就提議  

相啾一起吃她最近新開發的餐廳

唉呦  冬天到了  沒有吃飽,怎有力氣冬眠?

二話不說,直接開到來壽屋鍋物,給他吃個夠




來壽屋的理念: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是心,而不是華麗的外表!
每一件東西背後都有著存在的意義與故事,
堅持、用心、熱情、創新,是來壽屋想傳達的訊息與概念。
突然覺得眼角濕濕der,老闆不要那麼令人感動好不XD


進去之後,不知道是我長得矮還是怎樣的
好大喔!!!!(驚呼驚呼驚呼)
而且,好香喔!!!!
馬上決定好我要吃豬肉番茄鍋(養顏美容多好???)


酒釀番茄豬肉鍋
登愣!各位客官,您有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番茄啊啊啊啊!!!
不是番茄醬,是番茄啊啊啊啊!!!!!(抱歉沒拍好,請用穿透眼,看穿鍋底的番茄)

番茄鍋甜而不膩,是時下年輕姊妹們的好選擇喔(撥髮)
而且,好的湯頭就是會讓你喝多也不會覺得口渴,來壽屋的番茄鍋做得很好喔






副菜,給的份量真的是剛剛好欸,男生吃也夠多喔!青菜給得很大方!






















大家的最愛來惹!!!是肉肉肉!!!!很多欸!!我還分人吃,真是太滿足了!


正宗韓式銅板烤肉
我媽整個激推!!你知道50歲的中年少女(?)大喊我一定要

那種有點奇怪的感覺嗎??啊哈哈
梅花豬肉有醃漬過,吃起來非常的JUICY,有初戀的感覺啊!
難怪欸馬媽媽會指定吃這個(欸馬爸:喂!妳們在演哪齣?)













銅板烤肉的副菜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湯很清甜喔



然後
悲劇來了
嗚嗚嗚
我手機沒電了

只好再有藉口再去吃一次了(?!)
總而言之,來壽屋CP值很高而且東西天然健康喔,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夜晚還有新年快樂啦!

附上餐廳訊息:
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497號
047566838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