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台中逢甲美髮推薦]比妳還在乎妳的頭髮 染髮、燙髮專家 細心 高CP值 溫馨工業風 五星級享受 VS.hair




Emma欸馬小姐終於在禮拜六變髮圖強成功啦!!!
爬了好多文,選中這間好評不斷的 VS.hair



來好好改造自己!

VS.hair  就位在台中逢甲商圈
地址在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靠近星享道酒店那邊
非常的好找喔


當然為了讓各位有五星級的享受
VS.hair  還有特約停車場喔
(可是這次Emma傻傻的沒停到!下次記得!)



































進去之後呢 就看到  VS.hair 的櫃檯
非常的有設計感風,復古工業風的感覺
也有很多木質的裝潢
讓大家弄美美的同時
也有溫暖溫暖的感覺喔💗💗💗



































































VS.hair  店面很大一間
在弄美美的時候
不會感到很擁擠喔!
之前Emma欸馬小姐在台北整理的時候
好擠啊,跟隔壁的小姐互看
頭上放滿燙髮工具  真的有點尷尬




































木門後面做好空間利用
而且縱深非常深看起來非常的舒適

廁所也有和外面結合
小細節也一點都不馬虎喔




































這是一個小小的吧台
後面擺滿了五顏六色的美髮藥劑
擺放的井然有序


































大家用頭髮如果是燙頭髮時間比較久
難免會肚子餓
VS.hair 有準備很多好吃的小餅乾喔
讓弄美美的同時感覺就像在下午茶一樣啊哈哈



































好啦要來改造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稻草
還有大布丁大分岔!!!

我的老天鵝好可怕
是失去生命的毛髮哭哭








































今天幫我改造的是厲害的設計師 Sam 
聊天之後發現他從事美髮沙龍將近20年了耶!技術一定不得了!
本人看起來就像是帥氣的韓國歐爸XD
讓人感覺很親切  把頭髮交給他也讓人感到很放心喔

在跟Sam溝通髮型的時候
Sam會先詢問之前做頭髮的情形  然後給你建議喔!!

像我就是超級又細又軟的頭髮
又很容易掉髮!







































各位女性朋友妳們知道的!! 根根皆辛苦啊!!
Sam建議我可以剪短一點或是把髮根燙澎
要不然我只要頭髮一長,就會很沒型啊
設計師可以不要那麼中肯嗎?
完全正解!打到靶點!

還有在溝通的過程當中
我說我之前染過藍黑藍紫色
Sam馬上跟我講
以後建議 最好不要染那麼深
要不然以後想變心想要換淺一點的顏色
很難染的過去啊啊啊!

原本想要染燙護一起來的
之前也都是染燙一起的
可是Sam 說 不建議這樣欸  這樣傷頭髮
Sam 人也太好心了吧!
完全為我們的頭髮著想👍👍👍大推大推!



































我覺得VS.hair非常的貼心要去沖水之前還會先幫你鋪個小墊子
讓大家的美背不會受涼啊
貼心指數大加分



來沖水了
助理問我請問需要毛毯嗎?
第一次弄頭髮被問到這個還有點嚇到
還以為在飛機上勒哈哈

VS.hair就是要讓大家有貼心舒適的享受啊
連沖水這平常不過的小事
也都把你呵護的無微不至

沖水完成的時候
助理還會貼心的問
需要小毛巾或是棉花棒嗎!


來上護髮藥劑了哦!
VS.hair用的護髮藥劑
強烈建議大家  拜託拜託拜託
染燙過後一定要搭配護髮啊
沒有護髮會超級慘烈的啊
建議大家不要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








































價目表看這邊
http://www.vshairsalon.com/news_?lang=tw&id=11








































Emma 選擇是哥德式的水研護髮哦
根根極致的呵護
讓每根頭髮都得到滋養
從內到外的水潤導入
讓原本乾燥的頭髮 注入新的泉源





























(取自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上完護髮之後
會拿個加熱烘罩來加速吸收
就溫溫的 很舒服 差點要度估了







































再來就是上燙髮的藥劑了
因為我的頭毛髮尾實在是受損太嚴重了
Sam 很貼心的幫我 分兩段上藥劑
毛躁髮尾部分用的是更滋潤的軟化藥劑
就是比你還要在乎你的頭髮啊!







































來上髮捲了哦
我的頭髮是無敵細軟髮
所以在頭頂髮根的部分
Sam 特地幫我用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髮捲😍
讓髮根燙澎 讓整體更有空氣感
以前用玉米鬚 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上藥水了哦 冰冰涼涼的
助理會先跟你說 讓你有點心理準備








































接下來,為了避免頭皮過燙
要上隔熱板了 感覺非常的澎湃啊哈哈

再來,就是燙髮機器登場的時候了
助理會在一旁說 如果哪裡太燙可以跟他說哦
Emma欸馬小姐的瀏海那邊溫度就高一點
助理馬上拿一片給我墊著 就舒緩許多呢







































過了一會兒 要去沖水了
助理跟我說  噴上那罐紅色的
燙髮的藥劑味會減少很多哦!
還真的回去之後沒什麼太重的味道!怎麼那麼神奇?








































之後,就剩下吹整了!
Sam幫我吹整的同時 一邊告訴我該如何整理
就是繞同一邊吹啦
我就說我都會用捲髮神器
Sam提醒我 那個會過熱 所以各位美女們
在用的同時要注意一下哦

!!!
大家快看拿頭頂的澎度
非常的自然立體
大家都稱讚欸!!!









































































































謝謝改造達人Sam歐爸幫我設計這麼適合我的髮型
符合我的需求加上他專業的評估
讓每個人的頭髮更健康更美麗

這邊再提醒一下各位美女
要提前預約哦!
名片還有預約方式在這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我要過幾個禮拜去預約染髮了啊哈哈!!大家趕快卡位吧!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我的line@  https://goo.gl/OCn9D4

加入之後請先跟我打招呼,我才能送你理財筆記喔!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