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北松山】高人氣、高CP值龍蝦、鮑魚現撈1390元起精緻鐵板燒-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慶城店)



一開始就先給大家一張鮮嫩多汁的龍蝦還有蝦膏!!!
現撈的龍蝦就是不一樣,不僅肉質鮮美,連口感都大大提升!!!

今天推薦給大家一間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好、重點是食物好吃高CP的鐵板燒

位在台北松山區慶城街的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
是大家家庭聚會、
慶祝母親節、父親節及各種紀念日等等的好地方



各項餐點表現出色  而且1390元起的佛心價格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環境

從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
大概步行不到3分鐘就可以抵達明水然慶城店
招牌很明顯 很好找


一進門就看到活的龍蝦及鮑魚



上二樓之後,到了用餐區
窗明几淨加上一些藝術品  整體用餐環境很優雅大氣





明水然慶城店有幾個包廂可以提供使用,不過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家庭聚餐如果辦在這裡,大家都面對面聊天吃飯感覺很棒啊)



我坐回我的位置,趕快看看菜單有什麼好吃的



兒童餐(身高在150公分以下)  699元
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有菲力牛排、雞排、松阪豬


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A   1390元
只要1390元就可以吃到龍蝦還有5種肉類主餐可以選擇




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B   1890元
比套餐A多了北海道干貝佐魚子醬、生蠔還有鮑魚
Emma覺得這個套餐最超值  如果喜歡海鮮可以點這個




總和一下菜單內容
明水然鐵板燒有1390元、1890元、3000元(無菜單料理)共3種菜色
都有包含半隻活波士頓龍蝦(!!!!!!)
主餐可總共有5種選擇
沙朗、菲力,櫻桃鴨、松板豬、香前雞排選一種
當然也可加價更換其他主餐


水的部分可以選擇器泡水或是純水
Emma選的是氣泡水啦  冰冰涼涼的喝了很舒暢



店長招待的氣泡風味飲超好喝


來介紹一下明水然會員卡
一年消費2次、單筆消費就成為金卡會員喔!
白金卡會員只要一年消費6次、當月消費累計2次就可以囉
不得不說  我喝了氣泡香檳風味飲之後  每天朝思暮想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氣泡飲了!!  



我知道大家等不及了  趕快介紹餐點



《主廚沙拉》
沙拉我最推薦這道  松露炒菇
松露味道很香濃  一吃下去  就知道是頂級松露醬
和著菇類一起吃  完全沒有違和感



如果很喜歡海鮮 
沙拉的部分一定也要點這道
明水然海鮮就是新鮮



這道蘆筍沙拉  佐著兩種不同的醬料
擺盤也成為一種藝術
這倒是清爽的代表  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可以點




《主廚特選例湯》
和沙拉一樣也有三種可以選擇
最推薦的是這道鮮蝦濃湯
真的滿滿的都是新鮮蝦子的味道
佐著麵包一起吃  太完美了



牛肉清湯
如果不想太多海鮮可以點這道
也是很鮮甜的


海鮮清湯味道很鮮 沒有薑味 但是卻很甜
一定是用上等的材料熬煮而成的阿啊
  如果要喝清淡一點  可以選這道



《季節鮮魚》
按照每日直送的種類不同
Emma去的那天剛好有鱈魚、黃魚、紅條
明水然主打的就是新鮮每日直送阿

如果那天有紅條
拜託大家要選紅條
肉質非常扎實(感覺是常在運動的魚)
但是肉質很細不會硬硬柴柴的
而且吃起來滑嫩滑嫩富含膠質細緻有彈性



鱈魚非常Juicy 一口咬下 魚湯就溢滿的感覺

 這條黃魚  我只拍完照
馬上就被隔壁同行的友人立馬喀完不留一口給我
問一下同行友人表示:這和紅條不相上下,但是紅條比較結實
但我私心比較喜歡扎實口感的


吃完了魚,就看到師傅在料理大家最期待的波士頓龍蝦啦!!!
再次強調1390元就可以吃到現撈的波士頓龍蝦!!


在這邊介紹一下料理師傅   洪毅學師傅
洪師傅  料理技巧非常熟練細膩
 看他雙手在鐵板上輕輕揮個幾下
馬上就一道菜了
看他的料理過程根本就是藝術表演   而且擺盤也很美
重點是  食物料理得恰到好處   很好吃啊啊啊!!
推薦給各位,下次去明水然可以指定洪師傅!!


波士頓龍蝦來囉!!!!
裡面的龍蝦肉  肉質飽滿不馬虎
這就是明水然鐵板燒的優秀品質啊
堅持讓顧客吃到品質最好最新鮮的

除了超越集團   真的很少可以看到肉那麼多的龍蝦

佐著蝦膏一起吃   才是絕配

龍蝦大螯的部分  會有專人幫你剝好端過來
不會讓各位吃龍蝦吃得很狼狽啦
真是高品質的服務


看完了1390、1890、3000元套餐大家都有的部分
接下來開始有點差異囉
1390、1890元的差別在於海鮮的種類較豐富
1890元的菜色多了北海道干貝佐魚子醬、生蠔還有鮑魚
我覺得1890元這個CP值比1390元高


北海道干貝佐魚子醬
超大顆的干貝!!!
而且聽師傅說 
明水然的干貝是生食等級的喔
一口咬下  果真名不虛傳


1890元套餐   多了干貝、生蠔、鮑魚
覺得物超所值  在外面絕對沒有這個價錢


3000元無菜單料理   多了一個中卷  還有食材上的提升
師傅會依照當天的新鮮魚獲作搭配
今日主要是以南非大飽魚、中卷、鴨肝


給南非大鮑魚一個特寫
比起1890元的鮑魚,我更喜歡3000元的鮑魚
口感上提升不少
如果說1890元的鮑魚是99分
3000元套餐的鮑魚應該是120分吧!!


鴨肝也很夠味
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肝

主菜要來囉!!

沙朗牛排
筋還有肉的比例
大家趕快看一下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讓人一口接一口

來明水然鐵板燒
我也非常推薦大家點櫻桃鴨
這真的顛覆我對櫻桃鴨的印象
超級好吃的
外皮煎得酥脆
內肉卻是非常有彈性帶有嚼勁
吃起來  非常像牛肉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們  非常推薦點櫻桃鴨



這是加價490元的
美國Prime老饕牛肉
果然特選上上等的頂級Prime牛肉  就是不一樣
各位看到  這個油花根本就是  一層一層堆疊的
多一分則太肥  少一分則太瘦
穠纖合度的頂級老饕牛肉
只要加價490元  明水然真的太佛心




滿滿滿滿的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脆脆的
和蛋炒飯吃起來
特別的突出
也特別得有味道
有看到一粒一粒白白的嗎?  那是飛魚卵!!
口感大大提升


最後,來個甜點為今天的饗宴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甜點也是有三種可以選
熔岩冰淇淋、煎芋頭餅、煎香蕉
每種都各有特色



以上,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
今天看了那麼多是不是很心動呢??
注意一定要先預約喔!!
避免到時候去沒位置壞了心情
趕快給大家店家資訊

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 (慶城店)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號之1,2樓
(02)2716-8818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