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飲品/甜點】生活新優植養生黑木耳露




黑木耳露之前紅了好一陣子,不僅好喝又養生
今天要來介紹好喝的黑木耳露–生活新優植養生黑木耳露



這養生黑木耳露是飲料廠牌生活飲料公司推出的產品喔
最有名的就是生活泡沫綠茶/紅茶/花茶/奶茶系列的產品啦

讓生活更精采,每次喝生活泡沫紅茶都覺得這句話很勵志!!



話說Emma平常最愛喝黑木耳露了(愛心)
平常一塊一塊有嚼勁的黑木耳
變成木耳露之後,連咬一咬的力氣都省下來了(是有多懶惰啊)

我們全家也很愛喝黑木耳露
尤其大家常常大魚大肉的
喝木耳露剛剛好
不僅養生,又可以解饞

幫大家找找黑木耳的功效:
有「養生萬靈丹」與「植物性燕窩」美稱的黑木耳已被廣泛流傳具補鈣、補鐵、防止膽固醇過高與血管硬化的養生效果!!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

生活新優植養生黑木耳露 總共有兩種口味喔
黑糖口味和銀杏口味
不愧是老牌子的飲料廠,重本嚴選阿里山黑木耳!!!






而且是純素的喔!
初一十五吃素或是長年茹素的好朋友們~
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喝下去沒關係

先來看看包裝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誰是黑糖誰是銀杏



成份都清清楚楚標示在瓶身喔




黑色瓶子的是黑糖口味,成份有:水、黑木耳、黑糖
白色瓶子的是黑糖口味,成份有:水、黑木耳、黑糖、銀杏

看到重點了沒每瓶容量為350ml,熱量都不到65大卡
真的低卡啊!! 一碗白飯就有280大卡的熱量了
一杯珍奶更是不用說了!!
我們趕快看下去

打開瓶蓋裡面是密封包裝的 
多一層保護不僅可以防止變質又衛生

瓶蓋的設計也要稱讚一下 
為了方便消費者飲用  瓶蓋上有易開的設計

只要壓著密封的封口  瓶蓋向下轉一圈


就可以喝到新鮮的黑木耳露了
使用期限在瓶蓋上面  可以馬上找到喔

先來看看黑糖口味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黑木耳在跟你招手說快來吃我?
滿滿的黑木耳,喝起來微微的甘甜
是吃的到黑木耳的喔!!而且非常的順口滑溜
加上黑糖的襯托  更讓黑木耳本身的香氣散發出來

再來看看銀杏口味

顏色和黑糖口味比起來淡了一些
喝起來感覺比黑糖口味更加清爽
如果說黑糖口味是1分糖,銀杏口味應該是0.5分糖吧
可以喝到銀杏還有黑木耳喔  也是非常的順口咕溜




兩種口味我都非常喜歡
如果喜歡喝黑糖多一點的就選擇黑糖
如果喜歡喝清爽一點的就選擇銀杏啦
如果要我選,我當然是選我都要啦哈哈哈


哪裡買??? MOMO購物網有在賣喔
【生活】新優植黑木耳露-黑糖/銀杏

剛剛幫大家查到優惠一瓶平均只要40元喔!
早餐喝一瓶就飽足感滿分!!
和我一樣喜歡養生黑木耳露的朋友們

趕快趁現在有特價  去搶購吧!!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