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髮廊 強烈重工業風格視覺美感饗宴GLITZ HAIR 京喚羽護髮+剪髮體驗


今天Emma來到一家很美的hair salon
還以為自己來到酒吧   這吧檯太美!!





































我來到台中GLITZ HAIR,每樣都富有巧思

































連菜單(是美髮價目表啦!!!)都那麼有質感







































在這麼有質感和美感的hair salon
先淨化眼睛心靈,再來改造Emma的一頭亂髮!!!!!!


好啦  Emma的一頭亂髮來囉!!
(慘不忍睹)








































又染又燙又常打結又不愛吹乾頭髮
造就我的頭髮就是這樣的雜亂無章
我根本就是設計師眼中的問題人物啊!

(被設計師一腳踢飛)

根本不能再亂了
而且我是超級細軟髮
容易斷也容易打結  頭髮愛糾結在一起開趴
然後  稍微不注意  就斷給你看
要不然就搞分裂  岔成自己看不下去

一到夏天  就瘋狂黏在頭皮  塌到不行




趕快來找GLITZ HAIR的尼莫求救!!!!

尼莫是一位很年輕卻非常有經驗的設計師(還是個日系帥哥喔)

他髮質也是超細軟髮
他真的很懂細軟髮的痛苦啊!!!

尼莫非常親切 
也非常細心仔細地聽我說我頭髮的遭遇

細髮人才懂細髮人的痛啊!!!!!








































不管啥髮型  我都是交給專業設計師處理啦
只有說  我要的是質感光澤蓬鬆的自然髮啊!!!!!

尼莫很仔細的評估之後 
決定要來幫我做目前最新科技的京喚羽護髮
當然在護髮之前  要先客製化  修剪一下我雜亂的頭毛啦


剪完馬上覺得  有蓬蓬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爽無負擔啊


接下來  要來重頭戲  京喚羽護髮

京喚羽護髮 前前後後總共有4劑藥水 

大家應該有經驗
花大把鈔票護髮  結果回家一洗頭
滑滑的就洗得一乾二淨
吹乾之後
恭喜你  得到原本的頭髮()

但是京喚羽護髮很厲害
由本質解決頭髮煩惱的髮質修護
而非處理表面的觸感修護









































0劑: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藥劑分子比較小  由填充的方式 讓毛髮內膨脹

1劑: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以低分子形態滲透,之後再藉由酸處理達到高分子化來增加強度、並鞏固在頭髮內部

2劑: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可以抹到髮根,很特別
上完之後頭髮馬上變得很水嫩有光澤
之後要加熱一下利用加熱原理
讓裡面膨脹,進而鎖住護髮的小分子







































就是這個光!!!!!









































3劑: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就像是護膜,包膜一般的概念
做到滴水不漏

而且分為三種系列  可以客製化搭配
極韌系列-適用於一般髮、細軟髮
我啊!!細軟髮!!用完捲度會更明顯,因為蓬蓬了啦!
極柔系列-適用於一般髮、粗硬髮、毛躁髮
想要光滑的觸感就可以用這個,粗硬髮自然捲也很適合
極潤系列-適用於乾燥髮、重度受損髮
乾燥斷髮想要增加光澤感的就用極潤







































超可愛的狗狗  愛撒嬌 GLITZ HAIR5隻小淘氣們







































沒有感覺  蓬蓬起來了!!!!!
好感動這種  沒有燙就可以蓬蓬的感覺
當然  尼莫大師  剪頭髮技術也是大大加分啦








































看到沒有!!線條變得很明顯
光澤度更是大大提升!!!
蓬蓬度更是不用講!!!
空氣線條萬歲啊!


還有GLITZ HAIR吧檯不是裝飾而已!!
是真的!!
招待飲料還有輕食
在這裡根本像下午茶一樣


































香港名點楊枝甘露,好吃!!





給大家在看一次裝潢美照!!
































上價位表  供大家參考
趕快去預約吧!!































































我是去旗艦店找尼莫的喔!!
推薦有細軟髮困擾的美女們去找他解決!!

然後固定每個月有的優惠在這邊!!!
1.指定消費燙染護皆9折優惠
2.不指定消費燙染護皆8折優惠
3.壽星優惠持續中(當月8 當天7.5折。同行亦享有優惠)
4.學生優惠持續中(指定剪燙染護7.5/不指定洗剪500,燙染護7.5折優惠)



Glitz Hair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
(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預約電話: 04-23202810 (可私訊預約)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glitz201607/
Line@好友圈:http://t.cn/RmkMG9V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

有專屬停車場(從京城銀行旁邊華美街二段開到正後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