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染髮顏色美到認不得自己【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染髮護髮推薦

新年快樂,大家都有去跨年嗎?
Emma欸馬小姐趕緊在2017的最後幾天
跑去台中一家美的不要不要的美髮店去跨年
啊不是啦!是去變髮圖強!

讓自己煥然一新,迎接2018的到來啦










Wesley Dandy Hair Salon本來在台中就小有名氣,這次在西屯區開了一間新的二店
在巷子裡面,不過大家往西屯路三段的巷子轉進去
認清楚這個看板,就可以找到喔 W.D  Hair Salon 二店

話說,我還繞了一下沒注意看還真的以為是咖啡廳
外觀真的很文藝啊,掩面而逃,希望大家認好Wesley Dandy這塊看板

勇敢走進去變美就對了XD











































價位表在大門口明顯就寫著
透明公正公開,而且以W.D  Hair Salon設計師的資歷
這根本很佛心欸
比較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有咖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裡面的空間算是很寬敞,而且充滿著文青的氣息

還有乾燥花的擺飾




































這是吧檯吧???
這裡根本是咖啡廳吧!!!
整體走工業風的路線,簡單俐落
角落點綴乾燥花又不失甜美



































正在我驚訝讚嘆之餘,要變髮之前
會給你填寫一張頭髮諮詢
裡面內容大概有
造型需求(都會、優雅、女人味…)、洗髮時間、造型時間、方式等等

髮況部分,則會由設計師幫大家判斷
馬上被發現我自己有沒有好好愛護頭髮  哈哈

原形畢露啊


































填好之後呢,就會被帶到位置上,不免俗地詢問一下
小姐妳要奶茶、綠茶還是檸檬水,這是免費提供的喔

這次是由帥氣的店長Howard親自操刀



這次Emma想換個新髮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有選擇障礙
一下子想左邊一下子想右邊
覺得那個很好,這個也很好

幸好,帥氣又親切的店長Howard給我很多很中肯的建議
例如這個顏色皮膚會比較白、最近流行、這個不太明顯等等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
剛好最近曬黑了,那就來個顯白的新髮色吧!!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選到什麼時候XD



來上頭皮隔離囉










































他就是帥氣又親切的店長Howard
是個非常專業的設計師,而且我問題超多
完全有問必答,口頭禪:挺好的



因為Emma的頭皮比較敏感,所以在染髮燙髮之前
一定要做好頭皮隔離的動作

店長Howard也很細心幫我隔離好喔











































接下來就是上染膏









































店長Howard說要直接上到髮尾,並預留髮根一公分
才不會有不自然的光圈,有些地方特別亮有些地方特別暗
長知識欸,原來染頭髮還有那麼大的學問

給專業的染和自己染的,光澤和亮度就是不一樣







































上完染膏之後,Howard會很貼心的幫你把染膏沾在皮膚表面的部分
再用去漬水清除,不會讓你染完之後皮膚和頭皮交界處也多了一塊顏色喔!

好了,包起來!拿進去烤箱(大誤)







































包起來要讓頭髮維持在同一個溫度及狀態下,顏色會比較一致也比較美喔


大家都知道,染髮燙髮在等待的時候
除了看雜誌,做常做的就是發呆XD
W.D  Hair Salon最特別的是開始點飲料
沒錯,我說的是開始飲料!!!











































































各式各樣很多
只要是染髮燙髮的客人,都會免費招待一杯喔
這這這我又有選擇障礙了

















































都好美好想喝啊!
最後就把選擇權交給Howard










































巴西嘉年華:奇異果、柳橙、冰滴咖啡
酸酸甜甜的加上冰滴咖啡的香醇,意外的搭
還有現烤土司,有花生與巧克力兩種口味,下午茶時間















































































一段時間之後,Howard會來檢查是不是有過色


耶耶耶 Howard說可以去洗頭髮了









































Emma在這裡強烈呼籲大家,染燙過後,一定要護髮
要不然即使再好的藥劑,還是會傷害到原本的頭髮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修復

真的很快就會乾枯成稻草,有一次趕時間就沒護髮很可怕
































這次要做的是,很特別的水療護髮喔
水療最主要是幫頭髮補充兩種養分:角蛋白跟胺基酸
角蛋白是補充頭髮的水分,胺基酸則是增加頭髮的彈性

拜託,我都要!!!!!!



































過程中非常的輕柔,水溫也恰到好處
Howard完全就是細心呵護你的秀髮

慢慢溫柔地將頭髮梳開,滋潤每一根頭髮






































開始吹整,Howard還會細心的幫我微修剪一下我雜亂的秀髮
還會告訴你怎樣整理比較方便
整個很適合我這個出門只要5分鐘的懶人XD










































!!!!!大功告成!!!
這就是我要的顯白紫紅棕色啊!!!
是低調又高調的顏色(?!!)
正常光下顏色很有質感,而且非常有氣質
陽光下就是高調的紫紅色
而且看起來年輕10!非常適合冬天!!
整個煥然一新!!

推薦W.D  Hair Salon  的店長Howard
Howard不僅有10多年的美髮經歷
他還跟很多藝人配合過喔!其中還不乏拍偶像劇的藝人明星
除了人超級好認真細心,技術更是一流的喔!!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W.D  Hair Salon 二店
電話: 04-2461-7062(Howard說預約享9折優惠喔~)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9
營業時間:13: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