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吃不出來是素食!簡直太神!每樣都想點點看!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鮮嫩多汁的「素食」漢堡有吃過嗎?🎂



Emma欸馬小姐  怎麼那麼久沒發文啊?

有關注我臉書粉絲團的好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剛從國外回來 XD

去了好幾天,再跟大家分享!!

首先,我必須先解決我相機壞掉的問題啊啊啊!!之前照片!!!


好啦!這家是我今年2月去吃的!很好吃就今天有空來分享給大家囉!!


這家名字叫做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地址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號

快要到的時候要注意往裡面看一下喔

避免跟Emma欸馬小姐一樣走過頭😕


營業時間在這邊啦!平日午餐只到下午2點半喔!!

下午2點開始式下午茶時間!








































一進門就麵包蛋糕等等的糕點全部排開

這就是糕點的大平台!!!

而這家是「卡帛」的關係企業,所以當然提供相當多的麵包囉!

(麵包等等在上給大家瞧瞧)
























進去裡面,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啊!

我是下午1點半去的  還是一樣人好多!生意非常好!


另外,大家有沒有看到牆壁上的壁畫??

這應該是南洋風吧?

顏色非常的鮮豔多變,讓人感覺也活潑起來!




招財貓?日本?啊哈哈!!
























吊燈也非常的華麗  bling bling bling!





菜單到!!!

總共有3大張!!有分不同的餐點(披薩、漢堡、飲料等等)







再來就是這個窯!!每次只要看到有窯的!都會去試試披薩!





要上菜囉!!

先來個套餐的湯,南瓜濃湯

其實Emma欸馬小姐  不適很喜歡南瓜的味道

覺得南瓜甜甜的然後又軟軟黏黏的  不是很愛

不過,南瓜非常營養,Emma欸馬媽都會要我吃下南瓜😱

可是寶寶不愛啊!!!

但是,這個南瓜濃湯我可以接受喔!挺香醇的!

推薦給不喜歡南瓜味道,又被逼吃南瓜的朋友們!😋

(這是啥咪推薦@@)
























再來,這個就厲害了!讓我魂牽夢縈啊!!

套餐的麵包  怎麼那麼好吃!!!!!!!

我不浮誇,這真的是我吃過套餐裡面  最好吃的附餐麵包了!!

要離開之前,還一直問店員,給我吃的是啥麵包?😝

這個是蔓越莓乳酪喔!!
























噹噹!第一道主餐來囉!


青醬披薩

有哆的窯烤披薩口味真的很多

鹹的甜的都有,一時半刻還選不太出來

這次的青醬披薩是安全牌,上面的青醬非常有味道

加上一些菇類  還有濃濃的起司  非常夠味

披薩疲軟硬適中,最愛窯烤的披薩了💓💓💓

下次試試  甜的口味
























吃起司一定要來一張  牽拖    牽絲照
























松露野菇燉飯

突然好久沒吃松露了,那天就點個松露燉飯來吃

一吃,不得了!好好吃喔!!!!!

味道很香,而且松露搭配野菇  讓整體口感非常的有層次

推薦這道,雖然這也是安全牌  不過  真的推薦!!

當然也有義大利麵喔!





























新德里豪華雙層堡

這是店內招牌,要吃要等20分鐘!為了美食!我願意!

裡面有主廚特製的新德里咖哩豆排,咬起來應該是有馬鈴薯的

香積檸檬排酸酸的加上義式牛肝蕈醬

瞬間讓我說不出話來,因為味道挺特別的,很清爽!

在別的地方吃不到喔!挺好吃的!!

附餐有馬鈴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去切的喔!還有一些生菜!
























來張側躺圖,感覺就超級營養的!!!
























剖面圖,有看到雙排嗎?




























套餐飲料還有甜點,表現尚可





吃飽飽飽,要來找我的命定麵包

蔓越莓乳酪💓💓💓

結果!賣光了!!

限量好殘酷!!!

種類很多大家可以好好挑一下喔!!







附上今日的點單兒,打完收工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舘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3號
電話:02 3765 3619
營業時間: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