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泰式料理]大心新泰式麵食,難得的好味道,一定要來嚐嚐!


























大家晚安,最近天氣不知道怎麼回事,忽冷忽熱的
在這裡Emma欸馬嚴正呼籲:大家別著涼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好吃的泰式拉麵店
熊熊覺得好像有點不搭嘎吼?
通常認知上
拉麵=日本
泰式=泰國


今天要介紹這家大心新泰式麵食
就像PPAP一樣給他「嗯」起來了
為了怕冷場,先來個PPAP








不免俗的,菜單很重要
大心菜單


麵食部分,大概都界在200-250元之間
算是普普的中等價位


店員小姐狂推的酸辣海陸麵,250元
海鮮控的我點  酸辣海鮮麵,250元
本來想說看看日本拉麵和泰式醬料
會有什麼火花的(看戲心態)
結果!!!
我的天啊!!!
酸酸甜甜的!!!
根本戳中我的要害啊啊啊!!!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上面的炸金針菇,淋上泰式的湯頭
根本絕配!!!
超級好吃的!!!
一定要點上面的!!!
試試湯頭!!!


欸馬友人點的  酸辣番茄豬肉麵200元
據店員表示,湯頭跟上面的一模一樣
只是配料改一下!!
豬肉配上番茄還有泰式的湯頭!!
難得的好搭好搭啊!































很貼心地告訴大家配料使用方法,我最愛洋蔥!!!
整罐都被我們吃完了


好康的來了!我們怎麼可以錯過!!!
填寫問卷,就可以換黑火山霜淇淋!!!


黑火山霜淇淋,免費免費




很貼心的,可以選擇餅乾或是杯子裝喔!
原本對這個黑黑濃稠的小東西不抱希望的
結果!!!!!!!


驚為天人的濃郁啊啊啊!!!
可以吃到芝麻
一口一口在嘴裡化開
表現非常的優秀!!!
這應該拿出來賣的!!!
超級好吃!!!
在冬天吃也覺得好吃!!!
芝麻的陣陣香氣
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附上官網有很多店
歡迎各位看倌挑選XD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