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新北板橋]鮮道健康素食鹹酥G滷味,好吃到哭太感動了!!這根本跟真的一樣!!
























嗨嗨  大家晚安  過年大家有去哪兒玩嗎?

是不是發福許多呢?(欸馬舉手)

Emma欸馬小姐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家在板橋很有名的鹹酥G







啊鹹酥雞就鹹酥雞

這家有啥咪特別的地方哩?


OH! MY GOD!

ALL VEGETABLE!!!!

ALL VEGETABLE!!!!

ALL VEGETABLE!!!!



素食的欸,感覺好新奇

Emma 欸馬小姐趕快帶大家來吃吃!



超級多樣!超級多樣!超級多樣!

我內心的小宇宙不斷噴發啊啊啊啊!!!
















































豋登登登!鮮道素食的菜單在這邊!

超級多樣的,以我一個弱小女子,根本無法吃完啊!!!

有炸的也有滷的!!!
























先就炸物給各位看倌瞧瞧



編號37:芋餅15元

餅乾部分吃起來脆脆的,裡面甜甜的芋泥,真的恰恰好!

加上一點點胡椒鹽

完全的match!!!正中啊!根本我的菜!

連Emma不愛吃甜芋頭的,都被融化了!


















編號24:牛蒡甜不辣35元

厲害的來囉,考考大家甜不辣大部分是什麼做的呢?

大部分是魚漿做的喔!

可是!這個素食牛蒡甜不辣,根本跟一般的一樣啊!!!!

咬起來酥酥脆脆的,咖茲咖滋  好下酒啊! 必點!

老闆大推就是不一樣啊!!!!

貼心小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編號8:鹹酥G 35元

要吃鹹酥雞,怎麼會少了這一項勒?

這個素食鹹酥G  吃起來香氣挺夠的,咬起來也非常有嚼勁!

跟葷食的鹹酥雞  多了那分爽口還有韌性

我想這個應該是  放山鹹酥G  (喂!別鬧!)

你們懂我的形容吧啊哈哈哈!!!!




















編號11:有機脆皮豆腐 35元

這個也是老闆極力推薦的,超好吃的!!!!!

脆脆又軟軟  根本我的最愛!!!(你的最愛還真多!!!)

咬開裡面有一點點juicy的湯汁跑出來,太銷魂了吧!!!!!





























總而言之,Emma欸馬小姐把鮮道放到口袋名單了!

想試試看素食鹹酥G的厲害嗎?

趕快來板橋吧!!!






店家資訊:

鮮道素食鹽酥G、滷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90號
電話:02-22517675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一公休)




大家晚安,別餓肚子囉!!!!








快來加我好友,第一手好康訊息都報你知!!!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


加入好友


















Emma欸馬小姐跟你一起吃喝玩樂&投資理財  粉絲團